鲛鲛

我回来了

【青火论坛体】树洞: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狼人杀玩法,月老竟然把自己和另外一个玩家指定成恋人了(1)

因为是青火日,忍不住给本命CP增加产出,不过没写完只能变成连载了。

想尝试一下正主不出场的论坛体写法,因此全文只有楼主(黄濑)是原著角色,其他楼层都是普通网友。

另外以防造成误解,A酱是青峰,K酱是火神,T酱是黑子,法官是赤司

原著背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树洞: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狼人杀玩法,月老竟然把自己和另外一个玩家指定成恋人了

1:时尚时尚最时尚

跟朋友们一起玩狼人杀,结果有个朋友在当月老时像标题这么做了。楼主超惊讶,为什么要这么套路啊!

 

2:匿名

……原来还可以这样吗?

 

3:匿名

等下这是违反规则的吧,月老应该指定其他人中的两个为恋人吧?

 

4:匿名

>>3

事实上这样是可以的,规则只规定了月老要指定两个人而已。

 

5:匿名

就算不违反规则,月老为什么要这么做啊,恋人要想赢是最难的吧。

 

6:匿名

同意楼上,月老这样做完全是多此一举,他本来可以和村民一伙的。

 

7:匿名

哼,只要玩的好,什么身份都有可能赢。

 

8:匿名

>>7

但是可以选easy模式为什么要选hard模式啊,生活中的困难已经不够满足你了吗,非要在游戏里自找麻烦。

 

9:匿名

可能是想炫耀智商高吧,作死也能赢什么的wwwww

 

10:匿名

所以楼主啊,你的月老朋友和他的恋人赢了吗?

 

11:时尚时尚最时尚

>>10

赢了啊otz没人能想到他这么搞啊,全都被套路进去了。

 

12:匿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月老真厉害啊,他一定很聪明吧。

 

13:匿名

不光月老要聪明,他恋人也要很聪明啊。

 

14:匿名

恋人需要的是配合月老,聪明是次要的。

 

15:匿名

>>14

这话说的太狭隘了,恋人要想办法帮月老骗别人,同时如果自己有特殊身份还要想办法杀别人,怎么不需要聪明啦!

 

16:时尚时尚最时尚

不不不他们自己不聪明!虽然楼主自己也不聪明,但还是可以说他俩就是两个篮球笨蛋。

 

17:匿名

>>15

说的好有道理,所以这是两个聪明人忽悠所有人的悲伤故事吗

 

18:匿名

我靠,秒被楼主打脸_(:з)∠)_

 

19:匿名

楼主的话不能信吧,我觉得是嫉妒www

 

20:匿名

对啊,楼主你说月老和恋人是篮球笨蛋,你们其他人岂不是被笨蛋骗的大笨蛋

 

21:时尚时尚最时尚

>>19

>>20

才不是嫉妒,也不是大笨蛋,我们只是没想到还可以像月老和恋人这样玩!啊这样称呼自己的朋友好奇怪,我叫他俩K酱和A酱可以吗?

 

22:匿名

K酱和A酱?等下是两个女孩子哦?请允许我先刷一发百合大法好。

 

23:匿名

明显是男生啊,楼主都说了是两个篮球笨蛋了。

 

24:匿名

篮球笨蛋也可能是女生好吗?不过楼主用了“他”不是“她”……

 

25:时尚时尚最时尚

就是男生,所有人都是男生啦。

 

26:匿名

啧啧都是男生啊,可怜啊一堆单身狗聚在一起玩狼人杀,寂寞如雪啊……

 

27:匿名

噫!为什么忽然开起了嘲讽模式!

 

28:匿名

互相伤害有意思吗,谁不是单身狗啊。

 

29:匿名

>>28

月老不是啊,他有“恋人”啊www

 

30:匿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是K酱这么套路的原因吗

 

31:时尚时尚最时尚

你们都有毒啊,我跟你们才不一样呢,我想有女朋友随时都能有哦!

啊跑题了,我想了一下,K酱这样做是因为他不太懂正常的玩法的,他是归国子女,在和我们一起玩之前从来没玩过狼人杀。

 

32:匿名

So?楼主你想说什么,你们被一个第一次玩狼人杀的篮球笨蛋耍了?

 

33:匿名

而且还特意嘲讽一下女朋友的问题(

 

34:时尚时尚最时尚

>>32

我是想说,因为K酱第一次玩,所以没像我们一样墨守陈规……我们其他人不是笨蛋,我们只是陷入盲区了啊!

 

35:匿名

……还在这里介意着笨蛋的评价啊,楼主真的好幼稚啊。

 

36:匿名

行吧,就算K酱是因为归国子女的原因,A酱总是日本人吧,你们不也是被A酱骗了吗?

 

37:匿名

>>36

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

 

38:匿名

不能说被A酱骗了吧,按照规则,其实A酱并不知道K酱是月老,只能知道自己和K酱是恋人啊。

 

39:匿名

哦,那就是K酱骗了所有人咯?

 

40:匿名

一群人被一个第一次玩的笨蛋耍了……

 

41:时尚时尚最时尚

Σ(っ°Д°;)っ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,A酱原来是不知道的吗?可是最后K酱揭露他是月老时A酱完全不惊讶啊!

 

42:匿名

他们不会是耍赖了吧,互相透漏了身份。

 

43:匿名

不会吧,不是还有法官在看着呢吗?

 

44:匿名

楼主快去问问法官!如果他们违反规则这事就严重了!

 

45:匿名

>>44

喂你怎么这么入戏啊,哪里事情就严重了啊_(:з)∠)_

 

46:匿名

很严重啊,本来是“归国子女打破常规惊人之举显神威”,如果其实是耍赖了岂不就变成了“熟手新手互相串通违反游戏规则”了吗?

 

47:匿名

对不起我仍未看出这事的严重之处在哪里。

 

48:匿名

>>47

你这种人怎么会懂玩游戏时遵守规则的重要!这就像运动会时不能违背体育精神一样!

 

49:时尚时尚最时尚

你们说得对我这就去问问法官!

 

50:匿名

楼主也怪认真的233所以我们要趁楼主回来之前押注一下A酱和K酱有没有犯规吗?

 

51:匿名

我押两根鸡腿,我相信A酱和K酱

 

52:匿名

我押一盒幕之内便当,没有犯规

 

53:匿名

我也投没有,就押爱宕老婆的新本子好了

 

54:匿名

楼上来战,拿爱宕老婆的本子出来赌,你根本就不是真爱她!

 

55:匿名

喂结果每个人都押没有犯规吗?这算什么投注啊庄家要哭了。

 

56:匿名

不哭,如果A酱K酱犯规了,庄家就赚翻了。

 

57:匿名

我是庄家,我不觉得会赚翻,且不说我现在不饿,我也不想要爱宕的本子,我老婆是榛名。

 

58:匿名

>>57

庄家这种态度活该你赔死呀。

 

59:匿名

……所以大家的共识是A酱和K酱没犯规?

 

60:匿名

当然没犯规了,法官又不是瞎的。

 

61:匿名

而且不是说是两个篮球笨蛋吗,不会做那种事情吧。忘记人设去玩推理游戏可是会BE的啊年轻人。

 

62:匿名

>>61

什么已经变成推理游戏了吗?忽然有些惶恐,我该去推理什么?K酱为什么这么机智,还是楼主为什么这么傻?

 

63:匿名

>>62

当然是推理A酱为什么这么淡定。一般人想不到K酱会这么做吧。

 

64:匿名

可能是默契吧。

 

65:匿名

什么默契?篮球笨蛋的默契吗?

 

66:匿名

“你一出手我就知道你要投什么球?”

 

67:匿名

>>66

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这跟狼人杀有什么关系啊!

 

68:匿名

噢噢抱歉,那就是“你一出手我就知道你要选我做恋人?”

 

69:匿名

啧,怎么听起来給里给气的。

 

70:匿名

我早就想说了,K酱这样做好gay。

 

71:匿名

玩个游戏不要这么当真吧,被指定恋人就是恋人了吗?

 

72:匿名

但是自己指定恋人什么的……

 

73:匿名

啊,那个,就是,可能因为是归国子女吧(

 

74:匿名

强行找理由也并不会让人安心啊楼上。

 

75:时尚时尚最时尚

楼主回来了。刚刚去问了法官,他说A酱和K酱没有串通……啊好不甘心啊!

 

76:匿名

哎呦楼主太逗了,我来启发你一下,你可以想法官眼神不好没看见他们犯规,这样心理有没有好受一点。

 

77:时尚时尚最时尚

不,法官的眼睛不一般,他绝不会看错的。

 

78:匿名

>>77

我是在帮你开脱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你反驳我做什么啊!那你就去当个笨蛋好了!

 

79:匿名

眼睛不一般是什么鬼,玩个狼人杀而已请不要搞什么复杂的设定好吗?

 

80:时尚时尚最时尚

>>78

我才不是笨蛋。我看了前面的楼层,觉得大家说得对,这只不过是他们的默契罢了。

 

81:匿名

他们有多默契?

 

82:时尚时尚最时尚

他们真的很默契。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,平时也不在一所学校,但是就是莫名其妙的关系很好啊。T酱说他俩总会出去one on one,估计就是这样培养的默契吧。

 

83:匿名

怎么又冒出来一个T酱?

 

84:匿名

One on one是什么?

 

85:匿名

篮球术语吧。

 

86:匿名

所以果然是篮球笨蛋的默契吗233

 

87:匿名

A酱和K酱的篮球一定打得很好,从篮球中学会了从眼神中捕捉对方的意思,因此只要一个对视,A酱就知道了K酱想说:我是月老,我已经选你做恋人了哦。

 

88:匿名

什么啊wwwww更加gay了好吗?

 

89:匿名

>>87

你对篮球这东西有什么误解啊,答应我快从你的中二世界中走出好吗?

 

90:匿名

其实有可能的吧,眨个眼让对方传球给自己什么的,这就是团队配合啊。

 

91:匿名

传个球倒是行,但是传递87楼那么复杂的信息,请问你要怎么眨啊!

 

92:匿名

可以用摩斯电码!左眼眨是横,右眼眨是点。

 

93:匿名

……眼睛会瞎掉的好吗?不要为了好玩擅自把推理游戏变成什么特工背景啊!

 

94:匿名

而且A酱和K酱不是什么团队啊,楼主不是说了嘛,两个人不是一所学校的。

 

95:匿名

可能是什么运动系少年小团队吧,区别于楼主和其他人这种死宅团队。

 

96:匿名

死宅吃你家米饭喝你家味增了吗?

 

97:时尚时尚最时尚

楼主也是运动系少年!我们这些人都会打篮球的,楼主不比他们打得差!而且他们不是队友,楼主以前才和A酱是队友!

 

98:匿名

你和A酱是队友,但你没有A酱和K酱的默契。

 

99:匿名

噗,毫不留情的戳穿现实呢。

 

100:时尚时尚最时尚

因为他们最近总两个人一起玩,不带上我啊,那我没办法和他们培养默契啊_(:з)∠)_好气哦我也想跟他们一起打球哦,感觉自己被抛开了。

TBC

评论(6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鲛鲛 | Powered by LOFTER